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职工创新发展交流大会开展项目与资本对接活动

2023-03-25 07:58:51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李白蕾

24日举行的2023职工创新发展交流大会开展了专精特新职工创新项目与资本对接专场活动。对接现场,4个创新项目获得创投机构的投资意向,投融资意向金额达1.75亿元。

此次活动以“项目路演+专家点评+机构举牌”形式进行,105个职工优秀创新项目进行现场展示,5个重点项目进行路演,投资人、专家、产业龙头企业负责人对路演项目进行点评,展开交流,对看中的项目“举牌”表达合作意向。

4个被看好的项目分别是:福建国光新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表面安装导电高分子叠层铝电解电容器项目、福州木鸡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全自动智能蛋鸡养殖机器人项目、福州康曙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的血液SERS光谱癌症无损筛查系统项目、福州市可奇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EO蔬果料理项目。

据了解,市总工会以赛为媒,积极打造职工三创项目投融资平台,自2020年以来,通过三届海峡两岸(福州)职工创新创业创造大赛,实现参赛项目对接融资超4.1亿元。市职工创新创业创造中心持续关注职工优秀项目融资需求,目前正积极对接投资机构,推进24个项目约5亿元的融资需求。(记者 李白蕾)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