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鼓楼区五凤街道加快培育特色产业集群

2023-02-04 08:17:38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莫思予

3日,鼓楼区五凤街道2023年重点企业新春座谈会暨招商推介活动在梅园酒店举办,央企、重点企业、台企等近20家企业参加。

当下,五凤街道正深入推进科创走廊、元宇宙产业创新基地等平台载体建设,积极谋划五凤工业园人工智能产业加速中心建设,加快培育特色产业集群,全力构建系统完备、创新活力的产业生态。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企业工作水平,完善企业问题线上办理流程,五凤街道在服务企业领域引入鼓楼特有的“一线处置”社会治理机制,全方位解决企业经营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营造更好更优的营商环境。

企业家代表围绕鼓楼经济发展、招商引资、企业自身发展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意见建议,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资源、技术等优势,助推鼓楼经济蓬勃发展。

五凤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招商推介会旨在促进辖区企业沟通与交流,探索未来经济领域合作,街道将调整思路、加快步伐,全力优化营商环境,引入优质产业资源,吸引更多高质量项目落户。(通讯员 彭辉 记者 莫思予)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