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五凤街道召开2023年重点企业新春座谈会暨招商推介活动

2023-02-03 19:15:23来源:福州新闻网

五凤街道召开2023年重点企业新春座谈会暨招商推介活动

福州新闻网2月3日讯 2月3日,鼓楼区五凤街道2023年重点企业新春座谈会暨招商推介活动在梅园酒店顺利举办。鼓楼区及五凤街道领导及辖区央国企、重点企业、台企等近20家企业参加活动。

五凤街道召开2023年重点企业新春座谈会暨招商推介活动

本次推介会由五凤街道办事处主任林瑞雨主持,并代表五凤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为鼓楼区经济发展作出贡献的企业家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鼓楼区政协副主席兰志红在致辞中表示,五凤街道将深入推进科创走廊、元宇宙产业创新基地等平台载体,积极谋划五凤工业园人工智能产业加速中心建设新布局,加快培育特色产业集群,全力构建系统完备、创新活力的产业生态。希望以此次推介会为纽带,汇聚多方资源,助力鼓楼经济高质量发展。

五凤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郑亮详细介绍鼓楼区惠企政策、人才政策及招商楼宇推介,并强调为进一步提升服务企业工作水平,完善企业问题线上办理流程,在服务企业领域引入鼓楼特有的“一线处置”社会治理机制,全方位解决企业经营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营造更好更优的营商环境,全力打造现代化国际城市“最美窗口”。

五凤街道召开2023年重点企业新春座谈会暨招商推介活动

推介会上,企业家代表们结合自身实际逐一发言,对鼓楼区近年来的发展表示充分的认可,围绕鼓楼经济发展、招商引资、企业自身发展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自己的意见和感受。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自身资源、技术等优势,助推鼓楼经济蓬勃发展。

此次招商推介会旨在增进辖区企业沟通与交流,促进未来经济领域合作,为鼓楼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五凤街道将调整思路加快步伐,全力打造优质营商环境,引入优质产业资源,构建企业发展的创新沃土,吸引更多高质量项目落户。(五凤街道 供稿)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