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仓山区委主要领导春节期间走访慰问区法院、区检察院

2023-02-01 10:39:57来源:醉美仓山

1月31日下午,仓山区委书记郑子记先后走访慰问了区检察院、区法院,分别与法检“两院”班子成员进行座谈交流,送上新春佳节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

在区检察院,郑子记书记一行向检察干警致以亲切问候,并详细了解了办案情况,随后听取了区检察院一年来主要业务开展情况。

仓山区委主要领导春节期间走访慰问区法院、区检察院

郑子记书记指出,过去一年,区检察院紧紧围绕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充分履行法律监督职责,扎实推进各项检察工作取得新成效,特别是在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助推区域社会治理、助益打造仓山品牌等方面取得优异的工作成绩。新的一年,希望区检察院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积极的工作作为,持续强化主责主业,锻造过硬检察队伍,以开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的实际成效,推动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仓山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优质的司法保障。

在区法院,郑子记书记一行走进诉讼服务中心、“e仓法”自助立案服务区等场所,看望慰问一线干警,了解窗口工作情况,并听取了区法院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及今年1月收结案情况。

仓山区委主要领导春节期间走访慰问区法院、区检察院

郑子记书记表示,2022年区法院笃行不怠、苦干实干、守正创新,不断提升审判质效,在服务全区中心工作、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勇于担当、忠诚履职,为区域经济社会稳定和法治建设提供了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希望区法院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开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姿态,创造更多的新亮点、新突破、新进步,为维护仓山区和谐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作出更大成绩。

区领导魏辅彧、李瑞钦、吴世如,区委办有关负责同志,区法院、区检察院班子成员参加有关活动。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