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仓山区委主要领导开展海洋经济调研活动

2023-01-31 15:58:27来源:醉美仓山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洋强国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贯彻落实全省“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以及1月30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精神,按照市委“坚定不移建设‘海上福州’”要求,持续做大做强海洋经济,1月31日上午,仓山区委书记郑子记带队前往海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仓山区委主要领导开展海洋经济调研活动

郑子记书记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及经营情况,并探讨企业今年在海洋经济建设的发展规划。

仓山区委主要领导开展海洋经济调研活动

区委郑子记书记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洋强国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按照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深入开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主动融入“海上福州”建设,全力推进仓山区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二要增强服务意识。全力做好企业与银行的牵线搭桥工作,全面为企业提供融资便利。特别要积极引导企业抢抓发展机遇,全力协调相关金融机构扶引海欣食品等龙头企业,延伸产业链条,主动融入海洋科创平台建设,推动海洋经济产业链、创新链深度融合。三要打造海洋文化品牌。科学谋划打造仓山特色鱼丸节品牌活动,助力打响“海上福州”国际品牌,促进更多海洋经济项目在仓山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区领导余垂霄、高晓健,区委办、财政局、工信局、金融办、建新镇有关负责同志,招商银行仓山支行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调研。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