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仓山元宵灯会亮灯 “闽江之心”添新彩

2023-01-28 08:51:31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林铭 石美祥

记者获悉,“秀闽江 福满仓”2023年仓山区元宵灯会已正式拉开帷幕,至2月5日期间每日17:30至22:00亮灯。灯会采取灯光秀及氛围布置、传统灯组和现代光雕相结合的形式,并通过灯光塔和江面投影交相辉映,为“闽江之心”南岸夜景再添新彩。

仓山元宵灯会亮灯 “闽江之心”添新彩灯光塔流光溢彩。

其中,仓前公园立起高约25米的灯光塔“闽山闽水物华新”,在夜间呈现变幻灯光秀效果。仓前公园平台的“闽江月圆兔送福”灯组布置多个萌兔造型气模,白天可供市民打卡拍照,夜晚则亮灯任人观赏。

另外,烟台山公园喷泉处设置一座高约6米的中式花篮传统灯组“花团锦簇贺新春”;南站阳光天地1号门外广场设置大型祈福花灯“新春福兔赏灯会”;奥体阳光天地1号门外广场设置临水夫人陈靖姑六角福塔灯阵;烟台山街区芦苇广场的现代光雕“闽江之心亮晶晶”,为市民逛“闽江之心”添全新打卡点。(记者 林铭/文 石美祥/摄)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