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要闻

留住“最美除夕夜” “闽江之心”启动优质作品征集活动

2023-01-25 08:32:00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吴桦真

日前,福州史上规模最大的跨年光影焰火秀在“闽江之心”举办,活动不仅吸引了近10万名市民的热情观赏,还登上初一晚央视《新闻联播》,让全国观众赞叹,收获超3900万次全网直播观看量和报道阅读量。

24日,记者从福州城投集团了解到,为更好记忆当晚烟火盛况,2023年福州迎新春“闽江之心”除夕光影焰火歌舞嘉年华短视频及摄影有奖征集活动正式启动,欢迎广大市民踊跃参与。

据悉,此次活动征集内容为真实记录2023年除夕福州“闽江之心”光影焰火秀活动场景,呈现“闽江之心”除夕最美瞬间的优质短视频和摄影作品。

投稿作品须为原创,内容主题鲜明、导向正确。其中,图片类投稿作品格式需为JPG、JPEG格式,文件大小不低于5MB,确保图片质量清晰,作者可对作品进行对比度、亮度、色彩度、饱和度等创造性调整,不得加LOGO、水印、修饰性边框或进行多图拼接,手机、相机拍摄均可,彩色、黑白、单色不限;视频类投稿作品拍摄手法不限,画面连贯、内容完整,须加配背景音乐,wmv、rmvb、avi、mp4、mov等格式均可。

本次征集活动短视频组、摄影组各设有三项奖项。包括“醉美视频”一等奖一名,奖金一万元;二等奖一名,奖金5888元;三等奖三名,奖金2023元;“醉浪漫摄影作品”一等奖一名,奖金5888元;二等奖两名,奖金3333元;三等奖三名,奖金1000元。此外,获奖者将优先签约成为“闽江之心”御用合作视频及摄影师。

作品征集时间至1月31日,欢迎广大市民将作品以“作品名称+作者+联系方式”命名,发送至邮箱cxjzdwxcb@163.com。更多征集要求可查询“闽江之心”微信公众号。(记者 吴桦真)


【责任编辑:陈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