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即时发布

福州烟台山举办“福兔闹春 潮玩烟山”新春系列活动

2023-01-25 18:04:18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谢敏

福州新闻网1月25日讯(记者 谢敏/文 仓山区文投集团供图)1月22日至2月5日,仓山区委人才办、仓山区园林中心、仓山区文投集团携手推出“福兔闹春 潮玩烟山”2023福州烟台山新春系列活动。

福州烟台山举办“福兔闹春 潮玩烟山”新春系列活动

活动旨在推动闽都文化传承与旅游发展聚势共赢,将烟台山文史资源与时代要求相结合,在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中展现烟台百年魅力,以“文化之心”“旅游之城”诠释“闽江之心”的多彩形象与多元化内涵。

福州烟台山举办“福兔闹春 潮玩烟山”新春系列活动

“春节引才不打烊 千企万岗等你来”人才趣味拍照打卡、“行至烟台待花开”花漾街区花事宣传、“花灯初上印万象”新春赏花灯、“赶个年味”国潮文创市集四个活动陆续登台,惊喜不断。

“春节引才不打烊 千企万岗等你来”人才趣味拍照打卡以烟台山公园入口处、圊园、乐群楼、馥源艺文空间、石厝教堂五大打卡点为活动主线,设立样式活泼、新颖有趣的卡通文艺异形牌、打卡框,同时集福拍照领取“好年华 聚福州”小礼品,观赏街头艺术表演,感受广纳人才的福州引才路。

“行至烟台待花开”花漾街区花事宣传以沉浸式体验、创新性方式带给烟台山游客不同的年味花漾经历,老师授课带领手工制作花灯,扫福领取可爱绿植,赴一场烟山式“花漾”之约。

福州烟台山举办“福兔闹春 潮玩烟山”新春系列活动

“花灯初上印万象”新春赏花灯以古风、年味为主题,招募吸引汉服爱好者打卡拍照,将花灯游园与趣味灯谜结合,扫码集福领烟台山吉祥物“山山”首发文创产品水晶镇纸、可爱毛绒钥匙扣等,在人声鼎沸、灯火璀璨中共迎新岁。

“赶个年味”国潮文创市集融合美食、文创、非遗手作等多个业态,琳琅满目的商品,色香味俱佳的小吃,吃喝玩乐全方位感受年味烟台山。

活动让福州市民在烟台山中感受传统文化之美,品味“闽江之心”现代化与国际化相融合的传统古韵与时尚活力,了解更多福州人才好政策,同过红火中国新年。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