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发布10条乡村游线路 邀您“趣”村游、住福宿

2023-01-13 08:11:37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林奕婷

12日,“漫宿福州 自在乡野”民宿专场直播活动在永泰文埕湾·栖心客栈举办,这代表着首届福派民宿生活季正式启动。

据悉,1月10日至2月10日,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同程集团共同推出的“有福之州 福满新年”新春文旅网络消费季活动,不仅为游客提供丰富多样的文旅产品,还将在全网发放福州文旅“百万大红包”,为市民提供“一站式”订购服务。首届福派民宿生活季是新春文旅网络消费季的重要组成部分。

活动现场,温泉生态游、山水自在游、红色经典游等10条乡村游线路正式发布。该系列线路不仅整合温泉、生态、古厝、红色等福州文旅元素,更是为每条线路量身定制了一处栖居之所,邀请市民游客一起“趣”村游、住福宿。主持人在直播现场向游客介绍了多家民宿,有面朝大樟溪、出门就可以烧烤垂钓的永泰县春光里民宿,有迎面就是清新茶香的晋安区弥高仙茶园·茶舍,有满是畲族风情的罗源县八井村畲乡里民宿……此外,28款民宿产品推出优惠特卖活动,同程集团在此基础上进行满300元减30元的立减优惠。

活动期间,市文旅局特别提炼福州民宿文化特色,策划了4场“民宿&乡村游体验真人秀”,意在通过趣味性和互动性,带领“Z世代”云赏福派民宿的治愈系生活。

“福派民宿是游客自在的休闲驿站,拥有别致的美学空间,也是一种幸福的生活方式。在新的一年里,福州还将围绕福派民宿,出台更多推动福州市民宿产业高质量发展的系列措施,进一步把福州民宿的品牌打出去。”市文旅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记者 林奕婷)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