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全力营造“两节”消费氛围 逾百场线下促消费活动等你来

2023-01-13 07:38:47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严鑫

元旦和春节是传统消费旺季,全市商务领域持续开展各类促消费活动,打出线上线下促消费“组合拳”,营造浓厚节日氛围,加快推进消费市场恢复。

福州全力营造“两节”消费氛围 逾百场线下促消费活动等你来东街口商圈的兔年主题装饰引人瞩目。记者 池远 摄

元旦假期,福州市各县(市)区组织开展跨年特色促消费活动。据不完全统计,全市重点商贸企业共组织138场促消费活动,直接拉动消费超3亿元。

虽然还没到春节,但不少商家已挂上鲜艳的中国结和红灯笼,为节日增添色彩。“我们将持续发动全市商圈综合体、夜色经济街区、步行街及各类商家,开展100场以上特色鲜明的线下促消费活动,以消费券、补贴、让利等形式,激发消费潜力。”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说。

春节期间,福州市将持续开展餐饮促消费活动。主要餐饮门店、酒店、宾馆将丰富餐品种类,拓展供餐方式,提供年夜饭、团圆宴等预约预定,“八闽美食嘉年华”系列活动也将持续进行。

福州市还将聚焦家电、家居、家装、汽车消费,开展“家电嗨购节”、春季家装节、两节购车促销等惠民消费补贴活动。

线上促销也在“放大招”。福州市持续开展2023年全国网上年货节活动,千场电商促销活动也已蓄势待发。电商平台企业、省老字号、著名商标、“三品一标”等重点商贸企业将利用网络新媒体拓展市场,企业商户、网红将开展千场直播带货促销,打造线上促销热点。(记者 严鑫 通讯员 榕商宣)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