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市委宣讲团赴市国资系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4 07:40:18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林奕婷

市委宣讲团赴市国资系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3日,市委宣讲团赴福州地铁集团为市国资系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副主任、教授陈新作宣讲报告。

宣讲结合福州国资国企的发展实际,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等6个方面进行了深刻论述,为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很好的指导和帮助,让在场党员干部深受启发。

“这场报告让我们更加深刻地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福州市劳模、福州古厝集团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王辉表示,将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举措,着力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为攻坚年末之战贡献古厝力量。

福州市党代表、福州地铁集团第四项目部经理王欣表示,地铁是福州市重大民生工程,作为一线建设者,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的部署上来,以“冲刺50天,提质增效促生产”劳动竞赛专项行动为契机,扎实推进地铁建设,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后,陈新前往福州地铁集团党员政治生活馆,与市国资系统工作人员、企业代表互动交流,对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记者 林奕婷)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