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市直卫健系统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2021-12-17 07:44:31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文婧 严鑫

  福州新闻网12月1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文婧 见习记者 严鑫)16日,市直卫健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在市二医院举行。

  报告会上,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成员、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首席专家郑传芳教授围绕历史背景、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解读党在百年奋斗光辉历程中制定的三个历史决议。

  郑传芳还围绕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出新的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等方面,结合自身思考,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我们将以全会精神为指引,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医院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助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医疗技术水平,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高效、优质、满意的医疗服务。”市二医院党委书记张帆表示。

  下一阶段,市卫健系统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任务,领导干部带头学,并深入基层一线广泛开展宣讲,借鉴百年党史经验,探索符合福州实际的卫生健康道路,谱写卫健工作新篇章。

市直卫健系统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