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聚焦台江 >> 学党史·鉴往知来

台江区各部门各街道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2021-12-03 16:43:27来源:一线台江微信

  连日来,台江区各部门各街道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台江区人大

  11月30日下午,区人大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及市、区有关会议精神。区人大党组书记、主任何长嘉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台江区各部门各街道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会议强调:

  ■ 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推动省、市、区党代会精神在区人大系统落细落实;

  ■ 要结合区人大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区人大常委会制定明年工作要点和监督计划相结合,把省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作为区人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重要着力点,科学谋划区人大工作发展思路;

  ■ 要增强人大机关党员干部办事本领,提升人大工作质效。坚持党建引领,进一步强化人大自身建设,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为台江奋力打造活力商都、滨江福地,高水平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核心区凝心聚力。

  》》台江区政协

  12月1日上午,区政协党组书记邓万铣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以及市委、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研究区政协初步贯彻意见。

  会议要求:

  ■ 一要提高站位,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切实把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党代会等系列重要会议精神,作为政协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始终与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在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工作上同步,努力以更加突出的工作成效,为政协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贡献政协力量。要充分发挥政协党组引领作用,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延伸到机关支部、委员党委,覆盖到每一位党员干部,落实到政协工作全过程。特别是结合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采取集中学习研讨、委员培训以及专委会、界别或街道联组活动等多种形式,组织政协委员和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以此带动界别群众共同参与学习,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贯彻落实的实际行动。

  ■二要围绕中心,主动担当尽责服务发展大局。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把政协各项工作与人民群众贴得更亲更近,团结各界群众、凝聚方方面面力量,为实现省、市、区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努力奋斗。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续着眼改革发展的热点难点和群众关心的民生问题,聚焦省党代会提出的“五个突出”和 “七大方面”工作、市党代会提出的“重点建设六个城、打响五大国际品牌、实施九大专项行动”以及区党代会提出的“打造活力商都、滨江福地,高水平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核心区”发展定位和 “五大方面”重点工作,认真组织协商议政,不断提高提案质量,有效发挥社情民意信息“直通车”作用,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更好地出实招、谋良策。

  ■三要统筹兼顾,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绷紧工作这根弦,同心协力筹备重要会议工作。办公室要牵头梳理筹备重要文稿,提前安排、做好分工;要紧密对接相关单位,做好委员培训、大视察等年底重要工作。各专委会要抓紧完成本届政协以来工作总结和工作思路,抓紧征集汇总明年协商议题暨民主监督重点议题,对接落实好会议后勤保障,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还开展了学习研讨。

  》》台江区法院

  12月1日上午,台江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高艳芬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精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

台江区各部门各街道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会议指出:

  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区法院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依法履职、维护稳定、促进发展、守护正义,在推进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中彰显司法担当,贡献更大的司法力量。

  会议要求:

  ■ 全院要认真组织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领导要带头学、支部和庭室要集中学,迅速在全院范围内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热潮。

  ■ 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相结合,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始终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时刻保持党的纯洁性、先进性和战斗性,坚决做到维护核心、绝对忠诚、听党指挥、勇于担当,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 全院各部门在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过程中,要坚持目标导向,立足法院主责主业,着力强弱项、增活力、抓落实,立足当下,着眼长远。

  ■ 要转化学习成果为办案动力,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同做好年终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多办案、快办案、办好案。

  ■ 要学出新思路、学出真方法,强化全局意识,聚焦“强省会”“福州都市圈”等战略决策,在深挖“古厝法庭”“近邻党建+法治楼长”“金融巡回法庭”等品牌价值的基础上,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整体性推进,谋求新的司法品牌,为打造活力商都、滨江福地,高水平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核心区提供更加优质的司法供给。

  ■ 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固牢政治思想,提升能力素质,严守纪律作风。

  ■ 严格落实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以高质量党建为引领,以打造高素质队伍为目标,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持续提升队伍整体素能。

  》》台江区委老干部局

  12月1日,区委老干部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该局贯彻落实意见。区委老干部局局长陈理胜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以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动力,统筹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台江区各部门各街道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会议强调:

  ■

  要深化从严治党,党员干部要带头学,先学一步,学深一层。通过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更加积极地推动务实发展。基层党组织(包括离退休党支部、社区离退休党建工作室等)要采取多种形式,充分运用“两微一端”,结合线上线下学习,组织好老干部、离退休人员中党员的学习,扩大学习宣传覆盖面。

  ■

  要强化学用结合。引导全局干部职工,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部署要求,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

  ■

  要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增强老干部的获得感幸福感。要谋划好明年工作,围绕区委中心工作及早安排明年重点任务。

  》》台江区城管局

  12月1日下午,区城管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执法大队各科室及直属中队负责人、区环卫中心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台江区各部门各街道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会上,区领导陈艺森传达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市、区的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

  全局上下都要自觉对标对表党代会的部署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

  ■ 一是要领会精神实质,统一思想认识。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省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更好地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动工作,确保省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

  ■ 二是要广泛学习宣传,营造浓厚氛围。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要充分运用各种平台,使省党代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把省党代会精神纳入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党员干部教育培训课程,有计划地进行培训轮训。

  ■ 三是要提振精神干劲,抓紧抓实当前工作。全力以赴做好城市管理各项工作,持续推进“城市客厅”“千名城管干部进小区推进垃圾分类”等专项行动,确保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实现年底绩效冲优。

  》》台江区卫健局

  12月1日下午,台江区卫健局在局机关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局领导班子、局机关各科室和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议要求:

  ■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 二要严格按照省、市、区有关部署要求,做好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新冠疫苗接种、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和基本公共卫生等重点工作,切实做好辖区群众健康“守门人”。

  会议还对生物医药健康产业链、安全生产、文明城市创建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进行部署。

  》》台江区统计局

  12月1日上午,台江区统计局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市委、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该局初步贯彻意见。

台江区各部门各街道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会议要求:

  ■ 一是要迅速掀起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热潮,广泛学习宣传,营造浓厚氛围;

  ■ 二是要围绕“强省会”“福州都市圈”等战略决策,做好统计分析监测,强化统计服务;

  ■ 三是要聚焦年底的目标任务,充分发挥统计业务优势,做好数据审核把关及明年数据预警监测工作。

  》》台江区金融科技局

  12月2日上午,区金融科技局组织召开工作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由局长刘君主持,机关干部职工、下属企业负责人、基层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台江区各部门各街道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会议强调:

  ■ 一要强化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迅速组织学习,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省党代会精神实质,结合工作实际,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以高度政治自觉扎实开展好学习宣传活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

  ■ 二要红色引领,营造党建品牌。坚持党建统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牢固树立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的理念。以“党建+金融+科技”为抓手,大力发展普惠金融,主动引领科技金融,助力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 三要真抓实干,推动重点工作。深入企业调研走访,精准落实惠企政策,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推动辖区内企业技术创新,培育新的增长点。

  》》台江区发改局

  12月1日上午,区发改局组织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及市委、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研究该局初步贯彻意见。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梅学杰主持,局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台江区各部门各街道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会议强调:

  ■

  一要坚持党建引领,提高政治站位。发改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的重要精神和科学内涵,坚定不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把省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在实际行动上。

  ■

  二要勇于担当,认真履职尽责。要立足发改职责定位,持之以恒践行“五轮驱动”工作思路,紧盯全年目标任务,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最实的举措做好规划落实、项目策划、产业提升、审改信用等各项工作,发挥好“一抓一促”“扶持龙头壮大产业”“双百双千”增产增效等专项行动的抓手作用,努力走在前列、作出示范。

  ■

  三要全面总结提升,抓好各项工作。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推动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精准聚焦台江特点,统筹全局平台、项目、土地等资源,谋划布局符合台江实际的新兴产业;对照全年目标任务,查缺补漏、全力冲刺;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台江区总工会

  12月1日上午,台江区总工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和市委、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提出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

  ■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干部广泛学习。区总工会机关带头开展学习,并组织动员全区工会系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热潮,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

  ■ 二要创新引领新业态,维护职工合法权益。聚焦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等重点群体,坚持以职工群众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广泛带动新劳动业态职工入会,搭建新业态劳动形态和社会阶层职工权益维护平台,有力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创新打造“大数据”时代工会服务品牌。

  ■ 三要党建引领工建,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工会进千企”等主题活动,不断深化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劳模工作室、党员志愿者作用,提升基层组织建设。要加强党建工作,培育市级以上模范职工之家,广泛开展红色阵地教育、党史学习宣讲等活动,实现党建工建“双丰收”。

  ■ 四要全覆盖、宽领域、高质量,推动“四建”工作。坚持全覆盖、宽领域、高质量的工作目标,按照企业独建、楼宇联建、园区共建、全区统建的“四建”工作思路,加大建会工作力度,在商圈综合体、专业市场、中央商务区等组建园区工会、联合会,筹备成立金融、法务等现代服务行业工会,凝心聚力为打造活力商都、滨江福地,高水平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核心区作出更大贡献。

  》》台江区行政服务中心

  12月1日上午,台江区行政服务中心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委、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专题会,会议由中心管委会潘学东主任主持,管委会领导班子及各科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台江区各部门各街道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会议强调:

  ■ 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区委相关工作部署要求,丰富学习形式,兴起学习热潮,明确学习目标,确保学习成效,营造浓厚氛围;

  ■ 要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牢记群众事情无小事,始终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间,立足工作岗位,主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事情,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扎实提升窗口服务质量;

  ■ 要进一步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 要充分发挥领导班子带头表率作用,积极提振干部干事精气神,要抓紧抓实当前及下一阶段工作任务,不断拼搏进取,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推动政务服务工作做细、做实、做出成效。

  》》区委党校

  12月1日,台江区委党校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台江区各部门各街道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会议强调:

  要学在深处、走在前列。要聚焦主责主业,发挥职能作用。把省党代会精神纳入主体班及远程教学平台的课程之中,切实做好干部培训、思想引领、理论建设等工作,发挥党校“主阵地”、“大熔炉”作用。

  》》台江区贸促会

  12月1 日下午,台江区贸促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副会长李强主持。

  会议强调:

  要深入学习领会,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开创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结合起来,与深化“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结合起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牢记“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

  要立足实际,切实把省党代会精神贯彻到贸促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同时,扎实完成好岁末年初各项任务,高标准谋划好明年和今后一段时期工作,以优异成绩展现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实际成效。

  》》台江区计划生育协会

  12月1日上午,台江区计划生育协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和市委、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提出贯彻意见。

  会议要求:

  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省委、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做好队伍教育工作,以永不懈怠的奋斗姿态拼搏实干。结合工作实际,充分发挥生育关怀和家庭健康的工作职能,聚焦“六项重点任务”,实施系列为民办实事项目,为打造活力商都、滨江福地,高水平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核心区贡献力量。

  》》洋中街道

  12月1日上午,洋中街道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精神,以及市委、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林琼主持,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和社区、经合社、家园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台江区各部门各街道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林琼书记结合街道工作实际,强调三点意见:

  ■ 一要在学习领会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全街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牢牢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党代会精神在基层落地见效。

  ■ 二要在掀起学习宣传热潮上下功夫。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在全街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热潮。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研讨、带头上党课,在学懂弄通做实上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各党组织要把党代会精神纳入党员教育培训内容,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要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和宣讲团作用,广泛开展宣讲活动进社区、进小区,让党代会精神走进千家万户。

  ■ 三要在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上下功夫。各科室、各社区要将省党代会精神融入到工作实践中,发扬“勇于拼搏、争先创优”的台江精神,统筹抓好当前工作,提前谋划明年目标,“干”字当头、争先进位,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实现省、市、区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贡献力量。

  》》茶亭街道

  12月1日,茶亭街道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徐志忠主持,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和社区负责人参加。

台江区各部门各街道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会议强调:

  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省党代会精神,吃透大会报告内容,熟练掌握“六个必须坚持”、“五个突出”和七个方面重点工作主要内容。各基层党支部要依托“三会一课”开展学习研讨,社区党委通过党员微信群积极转发有关内容,确保学习全覆盖。要立足本职岗位,倒排本年度任务序时进度,谋划明年度工作重点,制定切实可行的思路举措,争取在年底实现迎头赶超,在明年初实现“开门红”。

  会议要求:

  要依托街道党校、“茶亭书场”、“南仙茶摊”等理论宣讲点,向辖区党员群众宣讲省党代会精神。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要结合日常下社区指导工作、上党课向社区工作人员和基层党员宣讲省党代会精神。街道和各社区要通过宣传栏、LED屏幕等载体加大宣传力度。

  》》后洲街道

  12月1日下午,后洲街道组织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及市委、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街道党政领导、各科室负责人以及各社区书记参加会议,后洲街道党工委书记郑祥主持会议。

  按照省委、市委、区委部署要求,结合街道工作实际,郑祥书记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 一、领会精神实质,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省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更好地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动工作。

  ■ 二、加强宣讲宣传,营造深厚学习氛围。各社区要精心组织辖区党员、群众充分运用线上线下平台,使省党代会精神家喻户晓,并纳入街道理论中心组学习、党员干部教育培训课程。

  ■ 三、坚持党建引领,提振干部精气神。聚焦全力打造活力商都、滨江福地,高水平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核心区等战略决策,实施“党建品牌营造计划”,做好“及时雨”、“五微”治理等党建品牌营造,加强作风建设,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 四、对标全力冲刺,形成比学赶超氛围。全力以赴打好经济收官战,持续推进“攻坚120天”“等专项行动,确保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深化“城市客厅”专项行动,提升城区功能品质,做好两江四岸沿街服务工作。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等工作,确保社会安定稳定。继续推广“五事工作法”等模式,着力打造2-3个精品社区,争创社会治理示范社区。

  》》瀛洲街道

  12月1日上午,瀛洲街道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精神以及市委、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研究该街初步落实意见,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赵东辉主持,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办长、各社区(红星经合社)书记、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台江区各部门各街道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赵东辉书记结合街道工作实际,强调三点意见:

  ■ 一、要精心组织、扎实推进,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要把省党代会精神纳入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党员干部教育培训课程,有计划地进行培训。通过广泛运用线上线下媒体平台、成立宣讲团等方式将会议精神宣传到位,让党代会精神走进千家万户。要压紧压实责任,确保抓出成效。

  ■ 二、统一思想认识,认真谋划举措,加快推动发展。围绕区委提出的“打造活力商都、滨江福地,高水平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核心区”目标定位,要抓好红星地块回迁的机遇,认真研究谋划,推动瀛洲经济发展。通过加强垃圾分类、小区管理、“台农”商圈整治等工作,继续深化“城市客厅”专项行动,提升城区功能品质,打造城市精细化管理样板区。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信访维稳等工作,确保社会安定稳定。继续推广“五事工作法”等模式,着力打造精品社区,争创社会治理示范社区。

  ■ 三、提振精气神,开创新局面。引导机关党员干部提振精气神、强化责任担当和纪律性,推动机关部门时时刻刻把提升效能的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到实处,坚持率先垂范、以上率下,在全街形成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的良好局面,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开创工作新局面。强化新闻宣传和舆情管控工作,街道成立新闻报道组,各社区设立新闻线索员。

  》》苍霞街道

  12月1日上午,苍霞街道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区领导吴京主持,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和社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

  ■ 一要学深悟透,领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街道领导班子带头抓好学习,将省党代会精神纳入党工委中心组学习,街道各级党组织要精心安排组织,引导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融汇贯通学、联系实际学,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

  ■

  ‍‍‍二是凝心聚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全街要以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结合提出的“六个必须坚持”“五个突出”和七个方面重点工作,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发扬“勇于拼搏、争先创优”的台江精神,推动街道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 三是统筹谋划,扎实做好街道各项工作。全力冲刺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高标准推进苍霞新城改造提升,持续深化“城市客厅”专项行动,坚持“老台江民俗文化博物馆,高品质宜居商旅新天地”的发展定位,着力在商旅文融合发展中走前头,在基层社会治理创新中作表率,为打造活力商都、滨江福地,高水平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核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台江区各部门、各街道)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