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委宣讲团赴东部办公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14 22:11:4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黄凌

  福州新闻网12月1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黄凌)14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讲师团团长张启强赴东部办公区为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报告围绕深刻认识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出新的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等方面内容,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刻阐释。

  “听完报告会,我更加深刻认识到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担当。”市林业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在和说,全体林业系统干部职工将在为民办实事活动中,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建设推窗见绿、出门见景、和谐宜居的有福之州。

  “这次宣讲让我对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领会,内心受到极大鼓舞。”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游莉表示,生态环保系统的党员干部将认真贯彻落实全会的新部署、新任务、新要求,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为福州绿色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报告会后,张启强还与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座谈交流,就全会精神的有关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市委宣讲团赴东部办公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朱幸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