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委宣讲团赴连江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11 08:02:1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文婧

  福州新闻网12月1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文婧)10日,市委宣讲团成员、闽江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主任、副教授黄海林到连江县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报告会上,黄海林围绕深刻认识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出新的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等方面内容,结合福建、福州实际和自身思考,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宣讲报告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兼具理论高度和实践深度。

  “我将以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号召全镇党员干部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和担当,全力以赴推进福州现代物流城建设。”连江县丹阳镇党委书记陈惠泉听了报告后表示,将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

  连江县委宣讲团成员林从文表示,宣讲报告会对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接下来,他将结合连江实际和身边事例,向基层广大党员群众开展宣讲,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会后,黄海林还到凤城镇东北街社区,与基层干部群众代表座谈交流,对大家关心的问题现场解答阐释。

市委宣讲团赴连江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朱幸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