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委宣讲团赴永泰县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14 22:09:1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黄凌

  福州新闻网12月1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黄凌)14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林修锎赴永泰县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宣讲会围绕深刻认识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出新的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等方面内容,深入阐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宣讲会不仅让我对全会精神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也更新了我的思想观念、启发了工作思路。”岭路乡党委宣传委员张河表示,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效能,大力发展“红色+旅游”新业态,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建设更加美丽幸福的新岭路。

  永泰县委党校讲师强晓捷表示,作为基层讲师团成员,将奔赴一线,向广大干部群众宣讲全会精神,打通全会理论宣讲“最后一公里”。

  宣讲会后,就做好下一阶段宣讲工作,林修锎与永泰县委宣讲团成员开展交流研讨。

市委宣讲团赴永泰县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朱幸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