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领导会见出席功能性新型材料国际论坛嘉宾代表

2021-05-20 20:49:1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赵昕玥

  福州新闻网5月20日讯 (福州日报记者 赵昕玥)20日,2021中国纺织创新年会·功能性新型材料国际论坛在长乐召开。市长尤猛军会见了出席论坛的中国科学院院士、东华大学材料学院院长朱美芳,中国科学院院士、厦门大学教授田中群,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国际纺织制造商联合会主席孙瑞哲,以及日本东丽、荷兰帝斯曼、德国巴斯夫等部分嘉宾代表。

  尤猛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各位嘉宾来榕出席论坛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福州的纺织产业经过多年的发展,产业规模不断壮大,产业结构持续优化,创新能力显著增强,纺织产业向功能性新材料方向转型升级已经具备了坚实的基础。当前,福州市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三个福州”建设主攻方向,依托现有良好产业条件,大力发展纺织新材料等新型功能材料,加快建设新型功能材料国家战略性产业集群。希望与会嘉宾以本次论坛为契机,深入交流、积极对接、加强合作,推动更多的人才、资源、项目向福州聚集,为我市打响新型材料国际品牌凝聚智慧、贡献力量。

  福州市和福州新区领导林中麟、何杰民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朱幸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