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领导会见新加坡企业代表团

2021-05-13 22:02:0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敏灵

  福州新闻网5月1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13日,市长尤猛军会见了由新加坡驻厦门总领事吴俊明率领的新加坡企业代表团一行。

  受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委托,尤猛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代表团一行来榕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福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福州与新加坡交往源远流长,近年来经贸合作日益密切,成效显著。特别是今年以来,双方进一步深入对接,在数字经济、海洋经济、现代物流等方面达成了一系列共识,许多合作成果已经开始显现。当前,福州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重点建设六个城,打响五大国际品牌,实施九大专项行动,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衷心希望双方以此次考察为新契机,把握发展新机遇,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拓展合作,共创美好未来;真诚期盼总领事和各位企业家朋友继续关心福州、推介福州,引导更多优秀企业和人才来榕投资兴业。福州将营造最优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实现互利共赢。

  吴俊明表示,福州是一座美丽的城市。此次组织新加坡企业代表团来访,是为了落实今年新加坡外长维文、驻华大使吕德耀与福建省委、福州市委主要领导的会谈成果,深入了解福州市十四五规划。此次通过实地考察滨海新城,参加福州十四五规划及重点招商项目推介会,更加真切地感受到福州发展的澎湃动力,愿加强沟通对接和项目合作,积极参与福州十四五规划建设,推动新加坡与福州的务实合作,助力福州加快发展。

  省政府外事办副主任陈出新,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斌会见时在座。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