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尤猛军参加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民主生活会

2021-02-05 22:47:2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赵昕玥

  福州新闻网2月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赵昕玥)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尤猛军参加中共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建青代表局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局党组班子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互相之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市纪委监委和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尤猛军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班子各成员能够深入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了一系列具体的整改措施,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希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班子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扎实工作,为福州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尤猛军强调,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要进一步探索管理与服务并重的工作理念,在管理中做好服务、在服务中规范管理,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全力以赴帮助市场主体解决发展难题。要高标准、严要求开展规划编制、要素保障、招商服务等工作,在争当全省排头兵中走前列、作示范、当表率。要敢于创新、善于创新,持续推动体制机制和工作方法改革,促进审批时限再压缩、服务效率再提升。要团结一致、强化纪律,保持勇于争先的锐气,增强廉洁自律的底气,着力打造一支让人民群众满意、特别能战斗的土地规划管理队伍。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