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领导赴福建警察学院现场办公

2021-05-12 21:08:1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赵昕玥

  福州新闻网5月1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赵昕玥)12日上午,市长尤猛军带领仓山区以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赴福建警察学院首山校区现场办公,对此前议定事项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协调解决警察学院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福建警察学院党委书记游晔、校长刘瑞榕参加活动。

  尤猛军指出,福建警察学院作为全省唯一一所全日制警察本科院校,成立70余年来始终坚持发挥专业特色优势,主动作为,服务地方,为福州经济社会发展、城市建设、社会稳定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当前,学院党委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抢抓新机遇、谋划新发展,校园内外呈现出新面貌、新气象,警地团结协作的氛围进一步形成。

  他强调,属地政府和市直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支持和帮助福建警察学院解决当前面临的问题,助力福建警察学院补齐短板,实现更好更快发展。要坚持精益求精,提升内河水质和沿岸景观,为学校办学创造良好环境。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