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林宝金尤猛军到市行政服务中心调研并与全市各界青年代表座谈

2021-05-03 13:43:5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敏灵 张人峰

  林宝金尤猛军到市行政服务中心调研并与全市各界青年代表座谈,林宝金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贡献青春力量

  福州新闻网5月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文 张人峰/摄)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日前,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市长尤猛军来到市行政服务中心调研并与我市各界青年代表座谈。林宝金强调,全市各界青年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贡献青春力量。

林宝金尤猛军到市行政服务中心调研并与全市各界青年代表座谈

  林宝金、尤猛军在市行政服务中心青年文明号窗口与工作人员和企业办事人员交流。

林宝金尤猛军到市行政服务中心调研并与全市各界青年代表座谈

  林宝金、尤猛军在福州市青年创业中心了解台湾青年创业情况。

  市行政服务中心一层大厅内人头攒动,在市市场监管局窗口,林宝金认真观摩企业开办受理、“一件事打包办”等创新服务,并与现场工作人员和企业办事人员互动交流。他说,窗口单位直接服务群众和企业,展现机关工作作风和城市营商环境,要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大力倡导的“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工作作风,立足企业所需所盼,持续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以省级青年文明号为载体,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不断提升服务质效。在福州市青年创业中心(台湾青年创业就业服务中心),“榕树”和“白鸽”会标寓意深刻,林宝金详细了解中心服务青年创业就业情况,并参观两岸青年创业成果展,希望中心继续精确对接服务,创新服务载体,注重典型引领,努力打造两岸青年创新创业生态圈。

林宝金尤猛军到市行政服务中心调研并与全市各界青年代表座谈

  林宝金、尤猛军与福州市各界先进青年代表座谈。

  座谈会上,首届“最美福州青年”获得者和福州市各界先进青年代表踊跃发言,分享各自践行五四精神,在消防保卫、乡村振兴、科技创新、教育推广、返乡创业等方面的奋斗经历和青春感受。林宝金、尤猛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位获奖者表示祝贺,向全市各界青年致以节日问候。

  林宝金说,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时指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青年一代责任在肩。希望广大青年牢记嘱托、勇担使命、主动作为,树立远大理想,锤炼品德修为,引领创新创业,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事业,在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全市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新时代青年工作,共青团组织要充分发挥党联系青年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切实做好引领青年思想、服务青年成长、组织青年建功等工作。

  市领导陈晔、张忠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江浸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