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领导赴福州特殊教育学校调研

2021-04-28 22:29:1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赵昕玥

  福州新闻网4月2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赵昕玥)28日下午,市长尤猛军带领市直有关部门和鼓楼区、仓山区主要负责同志,赴我市特殊教育学校调研。

  尤猛军一行先后来到福州市儿童福利院、福州市星语学校、福州市盲校,实地察看校园环境,现场观摩课堂学习,并与学校领导、教师、学生深入交流,全面了解学校各项工作以及特教学校师生的学习、生活和工作情况。随后主持召开座谈会,协调解决特教学校提出的困难问题。

  尤猛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辛勤工作在特殊教育一线的全体教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办好特殊教育,是市委、市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带着感情和责任,尽心尽力办好特殊教育,切实提高特殊教育保障水平、解决学校发展难题。要进一步加大特殊教育事业的经费投入、政策倾斜力度,提高特殊教育教职工待遇,让特殊教育人才留得住、干得好。要着力改善特殊教育学校办学条件,加强教学软硬件设施以及校园周边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改善办学条件,提高办学水平。要出台行之有效的就业扶持政策,进一步加强就业指导、拓展就业渠道,为特教学生就业创业创造良好条件。要不断创新机制、规范管理,完善特殊教育支持保障体系,补齐教育教学短板,推动我市特殊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杭东、李春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朱幸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