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林宝金尤猛军与华为公司胡厚崑一行座谈

2021-04-25 07:26:2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敏灵

  福州新闻网4月2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24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市长尤猛军与来榕参加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暨首届中国(福州)国际数字产品博览会的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轮值董事长胡厚崑,高级副总裁、中国区总裁鲁勇一行进行座谈交流。

  林宝金代表市委、市政府欢迎胡厚崑一行来榕,感谢华为公司长期以来对福建福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他说,这些年来,得益于习近平总书记当年在福建福州工作时奠定的坚实基础,数字福建、数字福州建设取得显著成效,进入发展的快车道。当前,福州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全力推进数字福州建设,努力为建设数字中国、数字福建作出更大贡献。华为是全球信息与通信技术领域的领军企业,是民族工业的一面旗帜,与福州的合作密切、渊源深厚。我们真诚希望华为以这次峰会和数博会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参与数字福州建设,推动合作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福州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供一流服务保障,支持企业在榕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胡厚崑赞赏近年来福州的建设发展成就,感谢福州对华为在榕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说,福州数字经济基础扎实,发展氛围浓厚,是华为战略布局的重点。华为将全面落实合作协议,积极对接福州产业发展需求,围绕5G、大数据中心、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车路协同等领域深化合作,助力福州建设数字应用第一城,打响数字福州国际品牌。

  座谈前,市政府与华为公司签署“打造榕城智能体、共建数字福州”深化战略合作协议,晋安区、福清市、福州新区集团分别与华为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责任编辑:江浸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