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林宝金会见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秘书长秦昌威一行

2020-12-25 20:25:1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敏灵

  福州新闻网12月2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25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会见了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秘书长秦昌威一行。林宝金说,当前福州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和自然遗产保护利用的重要论述,在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委会的指导下,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全力推进第44届世界遗产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努力向世界展示中国形象、福建风采、福州魅力。希望全委会多来福州指导,多提宝贵意见,帮助我们改进提升工作;积极牵线搭桥,加强人员培训,促进互学互鉴,提升办会水平和服务质量。秦昌威表示,福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世遗大会的筹办,各项工作推进扎实有力,全委会将发挥所长,与福州加强对接,努力办好大会。

【责任编辑:陈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