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林宝金:践行“五个坚持” 提升能力水平 高质量做好新时代“三服务”工作

2020-12-21 18:16:4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覃作权

  林宝金在市委办第一支部综合处党小组会上强调

  践行“五个坚持”提升能力水平

  高质量做好新时代“三服务”工作

  福州新闻网12月2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覃作权/文 张人峰/摄)20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市委办公厅机关第一支部综合处党小组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办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始终把“五个坚持”贯穿于党办工作全过程,高质量做好新时代“三服务”工作。

林宝金:践行“五个坚持” 提升能力水平 高质量做好新时代“三服务”工作

  会上,党小组成员联系各自思想工作实际,谈感想、找差距、提建议,气氛热烈。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林宝金说,市委办公厅是市委的“中枢”机关,地位重要、岗位特殊,责任重大、使命神圣。一段时间以来,全厅上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忠诚履职、善作善成,切实发挥“总枢纽”“参谋部”的作用,有力保障了市委各项工作高效运行。

  林宝金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党办工作,对党办工作提出了一系列重要要求。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6年,亲自指导提炼了福州市委办公厅机关精神,留下了宝贵的思想财富和精神财富。我们要提高站位,怀着特殊感情、带着特殊责任,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走前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敢于担当,履职尽责、积极作为,认真做好决策参谋、综合文字、统筹协调、督查落实等工作;要当好表率,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树立品牌意识,精益求精,追求卓越,不断提升服务水平;要注重创新,在规范运作前提下,发挥主观能动性,创新服务理念,完善工作机制,创造性开展好工作;要善于统筹,总揽全局、协调各方,当好承上启下、左右联通、沟通内外的枢纽,调动方方面面的积极性;要讲求实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发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以钉钉子精神抓实抓好各项工作;要建强队伍,加强学习,提升本领,锤炼作风,无私奉献,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忠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陈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