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琅岐经济区党员政治生活馆揭牌 “党建一岛通”云平台启动

2020-07-02 07:19:3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欧阳进权

  福州新闻网7月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欧阳进权 通讯员 丁林怡)1日,琅岐经济区党员政治生活馆揭牌暨“党建一岛通”云平台启动仪式,在数字琅岐运营指挥中心举行。

  记者看到,党员政治生活馆面积约90平方米,由序厅、党建概览、红色传承、红色教育、党建品牌和尾厅组成,集展示、宣传、教育等功能于一体。“这次建成的党员政治生活馆,是琅岐经济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有效抓手和创新举措,也是为了更好地开展党员干部党性教育搭建的新平台。”琅岐经济区负责人说。

  当天,“党建一岛通”云平台启动。该平台主要服务琅岐党员和党组织,通过APP、小程序、微信公众号等手段,以“岛”为格局,用“通”字做文章,通过“线上+线下”党建工作阵地建设,全面推进党的组织、工作、服务和管理全覆盖,有效实现线上线下互动互融。

  琅岐经济区负责人表示,经济区各单位党组织将以党员政治生活馆揭牌为契机,不断探索党员干部教育管理新方式新方法,传承琅岐红色基因,以“琅岐先锋”党建品牌为旗帜,为加快琅岐国际生态旅游岛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思想文化支撑和坚强组织保证。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