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省委宣传部深入学习研讨习近平在厦门、宁德、福州等三部采访实录

2020-04-18 15:20:53  来源:东南网

  17日,省委宣传部召开部务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研讨《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福州》系列采访实录。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邢善萍主持学习会。

  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创新理念和重大实践,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一以贯之的文化自觉自信、对马克思主义文化观的深刻理解和高超运用、对社会主义文化建设规律的深刻洞察和理解把握,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相通相续。大家表示,要在深化学习中筑牢信仰之基、在深化践行中加快守正创新、在深化宣传中推动传承弘扬,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提升文化凝聚力创新力影响力的生动实践,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推进新时代新福建建设提供有力思想文化支撑。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宣传阐释三部采访实录作为宣传战线的重要政治责任,深入研究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的创新理念和重大实践,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以贯之、深化拓展、不断升华的发展脉络和思想逻辑,运用基层宣讲、文艺创作、融合传播等形式,讲好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的故事,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福建日报记者 谢婷)

【责任编辑:陈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