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总工会慰问战“疫”一线职工

2020-02-08 07:29:4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白蕾

  福州新闻网2月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 通讯员 周玥)7日下午,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陈晔来到福州鼓楼区大凤垃圾转运站和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慰问一线环卫职工和一线防疫职工,送去市委市政府和工会组织对他们的关心。

  陈晔说,幸福之城的建设离不开一线环卫职工和一线防疫职工的辛勤工作,他们主动靠前、无私奉献,充分展现劳动者的担当与作为,构筑起了阻击疫情的坚固防线,为城市的正常运转和百姓的安定生活作出了贡献。她希望抗疫一线职工注重科学防疫,做好自我防护。

  陈晔还要求各级工会继续加大支持力度,帮助一线职工解决实际困难,为他们正常工作和安全防护创造良好条件。同时要加大对活跃在抗疫一线的劳动模范和工人先锋号集体等先进典型的宣传力度,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彰显工人阶级伟大力量。

【责任编辑:陈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