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领导接待群众来访

2019-12-17 08:05:3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铁夫

  福州新闻网12月1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陈铁夫)16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晔带领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在鼓楼区青少年校外体育活动中心开展接待群众来访活动。

  接访中,陈晔认真倾听群众反映的安置房产权证办理、公租房承租人信息更改、安置房交付时限等问题,逐一详细了解事情原委,并与相关市直部门和区政府负责人现场研究提出解决方案,要求限时办理。

  陈晔强调,信访工作事关老百姓切身利益,事关全市发展稳定大局,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对党和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扎扎实实做好信访工作。要坚持和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深入开展市直机关服务基层年活动,不断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及时化解各种矛盾纠纷。要举一反三,梳理查找类似情况,认真反思工作中存在的不足,通过健全机制体制来避免问题出现,减少群众投诉。要大力推进阳光信访、责任信访、法治信访、智慧信访,加强督查督办,不断提升信访工作质量和效率。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