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巴西坎皮纳斯市政府驻福州办事处揭牌成立

2019-09-19 17:38:0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钱嘉宜

  福州新闻网9月1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钱嘉宜)19日上午,巴西坎皮纳斯市政府驻福州办事处揭牌仪式举行。市外事办、市侨办、市商务局、市投促局、市文旅局、市科技局、鼓楼区、软件园管委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多家企业代表参加了活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晔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

  陈晔表示,福州与坎皮纳斯于1996年11月正式缔结友城关系。近年来,两市互动日益频繁,友谊不断深化,交流合作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当前,福州在做大、做强、做优传统产业的基础上,正在大力推进“数字福州”“海上福州”“平台福州”建设,推动传统产业、实体经济、新兴产业有机融合,培育产业发展新动能,拓展产业发展新空间,构建产业发展新模式。希望办事处成为两市的桥梁纽带,助力双方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交流活动,取得更多务实共赢的合作成果,将福州与坎皮纳斯的友城关系打造成为国际友城交流合作的典范。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