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海丝博览会主宾国——斯里兰卡馆开馆

2019-05-18 23:03:1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蒋雅琛 邹家骅

海丝博览会主宾国——斯里兰卡馆开馆

  来自斯里兰卡的锡兰红茶受欢迎。

  福州新闻网5月1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蒋雅琛/文 邹家骅/摄)斯里兰卡是本届海丝博览会的主宾国。18日上午,斯里兰卡馆开馆仪式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4号馆举行。省委常委周联清,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晔,副市长李春参加活动。

  斯里兰卡旅游发展和宗教事务部国务部长兰吉特·阿鲁维哈表示,首次来到福州参加海丝博览会,十分高兴,感受到福州发展快、景色美、空气好。当前,斯里兰卡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希望未来两国企业加强交流、深化合作,也欢迎福建福州人民来斯里兰卡旅游。

  据悉,今年是斯里兰卡代表团第四次参展。作为本届海丝博览会的主宾国,斯里兰卡精选了优质企业,带来了锡兰红茶、天然乳胶寝具、宝石三个最具有斯里兰卡代表性的特色产品,馆内还设置了“微笑的斯里兰卡——庄培芳摄影作品展”。

海丝博览会主宾国——斯里兰卡馆开馆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