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总工会召开十五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

2019-05-31 22:52:3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白蕾

  福州新闻网5月3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 通讯员 洪思颖)31日上午,市总工会召开十五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陈晔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晔强调,市委历来高度重视市总工会工作和市总工会领导班子建设,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团结协作精神,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再接再厉,推动全市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她对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会工作提出五点意见: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切实承担起团结引领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践行工运时代主题,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新时代有福之州建设建功立业;履行工会组织基本职能,不断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持续深化主题宣传教育,在广大职工群众中凝聚起建设新时代有福之州的奋进力量;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不断提高工会系统党的建设质量。

  会议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和决议,选举王慷为市总工会第十五届委员会副主席。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