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2019年福州市职工示范性劳动竞赛推进会举行

2019-05-29 23:11:0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白蕾

  福州新闻网5月2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当好主力军·建设幸福城”2019年福州市职工示范性劳动竞赛推进会滨海新城建设专场,29日上午在福州滨海医院工地举行。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陈晔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肖华参加活动。

  陈晔代表市委和市总工会,向全体参赛职工致以诚挚问候。她强调,要大力弘扬奋斗精神,在建设有福之州、打造幸福之城中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推动广大职工共建共享有福之州改革发展成果;牢牢把握工运时代主题,在服务发展、服务职工中彰显工会组织新作为。各级工会要把深入开展劳动竞赛作为践行工运时代主题的重要载体,指导推动劳动竞赛开展,注重选树、宣传在竞赛中涌现出的优秀集体和个人,还要将各类慰问活动送进攻坚一线,当好职工信赖的娘家人。

  陈晔一行还实地察看海峡青少年活动中心、东南健康医疗大数据中心、东南大数据产业园研发楼项目,看望慰问一线职工。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