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尤猛军赴闽清开展“两节”慰问

2020-01-02 21:10:4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莫思予 邹家骅

  福州新闻网1月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莫思予/文 邹家骅/摄)2日,市长尤猛军带队赴闽清县开展“两节”慰问活动,走访当地困难群众和基层一线工作者,向大家送上美好的新年祝福。

尤猛军赴闽清开展“两节”慰问

  市长尤猛军慰问残疾人张煜洁家庭。

  尤猛军一行先后走进残疾人、困难党员、环卫工人、失独家庭群众的家里。每到一户,尤猛军都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和家庭情况,向他们嘘寒问暖,共商解决困难的办法,同时叮嘱有关部门,将帮扶措施落实到位,想方设法多做雪中送炭的事,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心坎上。

尤猛军赴闽清开展“两节”慰问

  市长尤猛军看完困难党员、老游击队员刘子先。

  新年是用水的高峰时刻。闽清水务有限公司正加强供水设施维护和供水服务。尤猛军了解公司现状及未来规划后说,水务工作者驻扎在一线,面向千家万户,工作辛苦、责任重大,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再接再厉,通过扩大规模、完善管理提高效益,全力以赴确保供水安全。

  在闽清县总医院,尤猛军向一线医务人员送上亲切问候,对“三医联动”改革和医共体建设工作表示肯定。他要求相关部门及时协调解决医院具体困难,并在实践中探索经验,不断健全完善体制机制。他强调要加快全市村卫生所标准化建设,确保基础设施到位,基本药品齐全,让更多群众共享医改成果。

  市领导肖华参加慰问。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