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省市政协提案联合督办情况汇报会暨重点提案协商会召开

2019-10-23 00:25:4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敏灵 郑帅

  福州新闻网10月2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文 郑帅/摄)22日,省市政协提案联合督办情况汇报会暨重点提案协商会召开。市长尤猛军、市政协主席何静彦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市政协提案联合督办情况汇报会暨重点提案协商会召开

  会上,福州市6家单位分别汇报了省市政协联合督办提案《关于加大力度扶持福州市传统工艺美术传承创新发展的建议》的落实情况;市致公党介绍了重点提案《关于打造福州长乐国际机场——滨海新城——市区迎宾大道的建议》主要内容,5家承办单位逐一汇报提案办理情况,与会人员踊跃发言,进行协商交流,进一步推动提案办理落实。

省市政协提案联合督办情况汇报会暨重点提案协商会召开

  尤猛军充分肯定了政协提案工作,对市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他强调,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提高站位,主动作为,切实办好办实办出成效。要细化工作任务,逐一明确责任单位和办理时限、办理要求,努力提高提案办理质量,让政协委员满意。希望市政协和委员们继续发挥优势,汇聚众智,协商共进,广泛凝聚发展共识,为加快建设有福之州、幸福之城贡献智慧力量。

  何静彦感谢各提案承办、督办相关单位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市政协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案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全国政协和省政协部署要求,努力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引导委员牢固树立质量意识、精品意识,不断提高提案质量和提案办理协商质量,推动我市政协提案工作再上新台阶新水平。

  副市长杨新坚、李春、许南吉,市政协副主席雷成财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