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发树慈善基金会向闽江学院第三期捐资活动举行

2020-01-01 22:59:5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覃作权 叶义斌

  福州新闻网1月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覃作权/文 叶义斌/摄)1日,福建省发树慈善基金会向闽江学院第三期捐资活动举行,全国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林毅夫,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王宁,省委常委周联清,市长尤猛军,省慈善总会会长叶家松,省直部门领导林和平、池秋娜,市领导张忠、李春,闽江学院领导何代钦、王宗华等出席。

发树慈善基金会向闽江学院第三期捐资活动举行

  活动中,陈发树代表基金会向闽江学院捐资3亿元,用于支持教育事业发展,不断提升新华都商学院的教育水平。2010年,该基金会曾向闽江学院首期捐资5亿元,兴建闽江学院新华都商学院;2017年,又向闽江学院捐资2亿元,完善商学院基础设施建设。

发树慈善基金会向闽江学院第三期捐资活动举行

  受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王宁委托,市长尤猛军在致辞中表示,陈发树先生事业成功不忘回馈社会,多年来热心慈善事业,特别是捐资创办并支持新华都商学院发展,生动诠释了新时代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企业家的魅力和风采。

  尤猛军说,福州市将始终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当年为闽江学院确定的办学理念、办学宗旨,继续在资金、政策等方面为学院建设发展创造条件、营造环境、提供支持。希望闽江学院围绕建设高水平、有特色的应用型大学,坚持立德树人,突出办学特色,提高办学质量,为社会培养更多更好的人才。同时,也希望广大企业家朋友、社会各界人士进一步关心、支持福州教育事业发展,为加快建设有福之州、打造幸福之城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陈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