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践行初心使命 展现人大担当”主题演讲比赛

2019-10-25 22:58:3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白蕾

  福州新闻网10月2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为进一步推动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投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5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践行初心使命 展现人大担当”主题演讲比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为民,副主任鄢萍、陈建平、关瑞祺、林峰,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围绕“践行初心使命 展现人大担当”主题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演讲比赛。有的深情回顾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年来人大立法工作者走过不平凡的立法进程,表示要以坚如磐石的信念、使命在肩的自觉,一步一个脚印推进新时代地方人大立法事业再创新辉煌。有的说,站在大有可为的新时代,要爱岗敬业做好本职工作,做一名听党指挥、政治立场坚定的合格人大工作者,与人大共成长、同时代齐奋进。有的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做一名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坚定信仰者、推动者……一个个真实感人的事例,一句句催人奋进的话语,展现了勇于担当、奋发有为的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者的动人风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践行初心使命 展现人大担当”主题演讲比赛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柯美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