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仓山区召开区委常委会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9-10-23 16:40:46  来源:南台党旗扬微信公众号

  10月21日上午,仓山区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在区委组织部三楼会议室召开,仓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龙敏出席并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张为民,区政协原主席余凤玉,区委办公室室务会议召集人、区委办主任王兴,区直机关领导干部、市区两级“两代表一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等12名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各代表根据实际填写《仓山区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表》,并围绕理论学习、思想政治、担当作为、为民服务、清正廉洁及“省会城市排头兵意识不够强”等六个方面主题,对仓山区委常委会班子和成员推进项目征迁、产业发展、村集体经济发展、垃圾分类等工作提出30多条具体意见建议。

仓山区召开区委常委会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周龙敏认真听取每位代表的意见建议,并予以积极回应。听取全部发言后,周龙敏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各位代表的意见建议政治站位高、问题指向准,体现了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对推进仓山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的深入思考,有助于区委更好改进工作。他表示,要持续开展整改情况“回头看”,确保每一位代表的意见建议条条有回音、件件有着落,以实际工作成效回应群众关切。要注重举一反三,对共性问题深挖根源、健全机制,以点带面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扎实推动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仓山区召开区委常委会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