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领导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24 08:37:2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张铁国 蒋雅琛 龚莹

  福州新闻网10月2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铁国 蒋雅琛 龚莹)近日,市委常委修兴高、林飞、陈晔、高明、吴深生、张忠、阮孝应,带头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参加升国旗仪式、瞻仰八·一七革命烈士纪念碑、参观福建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主题展……在参加活动中,市领导还认真听取相关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展情况汇报,听取党员们谈学习教育的收获体会,并与他们一道开展讨论。

  市领导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要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守初心、担使命,切实把共产党人的政治品格、价值追求、精神境界、作风操守落实到言行上、运用到工作中。要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坚持苦干实干快干,深入基层一线化解矛盾、解决难题,始终以排头兵的标准,抓好经济发展、民生改善、城市建设、环境保护、社会稳定等,为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奋力谱写有福之州、幸福之城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领导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