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领导开展“两节”走访慰问活动

2018-02-09 23:49:49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2月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组)近日,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为民、市政协主席何静彦、福州新区领导黄忠勇、市委副书记林晓英等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四套班子领导带队,分赴挂钩的县(市)区开展“两节”走访慰问活动。

  市领导看望慰问困难群众、优抚对象、革命“五老”人员、少数民族群众、在榕院士、劳动模范、统战对象、民生项目一线职工、环卫工人、基层干部职工、部队官兵、武警官兵、消防官兵、公安民警等,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深情关怀和新春问候。

  市领导详细了解困难群众、困难党员、困难劳模、优抚对象、革命“五老”人员、少数民族群众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并一再嘱咐当地领导要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困难,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尽心竭力为他们多办好事、多谋幸福,让大家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看望在榕院士时,市领导感谢他们为福州作出的积极贡献,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创造良好环境,支持院士在榕开展科学研究。走访劳动模范、统战对象、民生项目一线职工、环卫工人等基层干部职工时,市领导深入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鼓励他们永不懈怠,奋力拼搏,实干快干,为争当新时代新征程上的排头兵多作贡献,在新时代有福之州建设中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

  市领导还对部队官兵、武警官兵、消防官兵、公安民警在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方面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努力,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市领导修兴高、王进足、薛侃、林飞、陈晔、高明、蔡战胜、吴深生、鄢萍、陈建平、关瑞祺、林峰、严可仕、阮孝应、杭东、杨新坚、李春、林治良、郑勇、林恒增、郑云春、王绍知、林锋、罗蜀榕参加了有关活动。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