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政协党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学习研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2018-01-27 00:36:1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洛羽

  福州新闻网1月2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洛羽)日前,市政协党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研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开好市政协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会上,市政协党组成员集中观看了中央党校专题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联系各自思想、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出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确定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目标。市政协党组成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其精神实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认真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开好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刻对照查摆问题,为开好市政协党组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组织引导政协委员和各参加单位认真贯彻落实,牢牢把握有福之州建设这个主题,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认真履职尽责,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