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吉祥物蓝海豚成海丝旅游节“明星”

集齐6 张蓝海豚合影,有机会中大奖

2017-11-19 08:49:17  来源:福州新闻网

吉祥物蓝海豚成海丝旅游节“明星”

  三坊七巷主干道衣锦华庭入口处的玻璃钢海豚。

吉祥物蓝海豚成海丝旅游节“明星”

  西湖公园的下水海豚。

  福州新闻网11月19日讯(记者何珍/文 陈建国/摄)第三届“海上丝绸之路”(福州)国际旅游节今日开幕,已提前亮相的海丝国际旅游节吉祥物蓝海豚,备受广大民众喜爱。记者从市旅发委获悉,本届海丝国际旅游节首次设立吉祥物,市民只要集齐六张与蓝海豚的合影,关注、参与海丝国际旅游节的微博或者微信公众平台的互动,就有机会获得大奖。

  市民争相与“茉茉”“莉莉”合影

  昨日上午,在三坊七巷衣锦华庭入口处,长相清秀可人的吉祥物蓝海豚“茉茉”“莉莉”吸引不少市民驻足拍照合影。

  正在给女儿与“茉茉”“莉莉”拍合影的市民陈俊告诉记者,蓝海豚卡通形象可爱,孩子很喜欢,他已经拍了好几张照片。

  当听说集齐六张蓝海豚合影照片就有机会参加抽奖时,陈俊向记者了解另外五个可与蓝海豚合影的景点地址,表示会带孩子到西湖公园,继续拍摄与蓝海豚的合影照片。他说,这两天刚好是周末,他要带着女儿拍齐六张合影照参加抽奖,希望能够中奖。

  因为拍全在六个不同景区与“茉茉”“莉莉”的合影就可以参加抽奖,在西湖公园设有吉祥物蓝海豚的栈道旁,人们争相围着“茉茉”“莉莉”拍照。在五一广场东侧,头戴小蓝帽、身穿蓝西服的“茉茉”和头戴茉莉花、身穿粉色吊带裙的“莉莉”特别显眼,很多过往的市民忍不住拿起手机合影。在闽江公园南园,“茉茉”和“莉莉”也吸引了许多人与之合影。

  昨日一上午,记者走访了六处设有蓝海豚的景点,它们无一不成为最受欢迎的“明星”。“作为本届‘海丝’国际旅游节的吉祥物,在未来一个月里,它们将带领海内外朋友经历不一般的福州。”市旅发委相关负责人说。

吉祥物蓝海豚成海丝旅游节“明星”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