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我市将出让13 幅地块,其中8 幅住宅用地

福州首推共有产权住房用地

2017-11-19 08:03:31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首推共有产权住房用地

  宗地2017-33、34、35、39、40号位置示意图

福州首推共有产权住房用地

  宗地2017-38号位置示意图

  福州首次推出

  共有产权住房用地

  出让公告明确,宗地2017-36号须配建共有产权住房500套,总建筑面积34500平方米,按照住房建筑面积60平方米、75平方米、90平方米分别占总套数60%、20%、20%的比例进行建设。

  该项目配建的共有产权住房应符合以下要求:

  1.配建的共有产权住房按照28100元/平方米均价销售,由市政府指定对象购买。

  2.配建的共有产权住房应按共有产权住房有关意见执行,建设时按平均容积率布置;按规划要求与商品房均衡布局;需相对集中建设,个别因设计户型限制可分散建设;与该项目的商品住宅同步建设、同步交付。

  3.配建的共有产权住房户型及套数,由竞得人与市国有房产中心具体对接后,根据实际需要确定;配建的共有产权住房总平、建设方案等,都需经市国有房产中心同意后方可建设。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