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省领导在榕调研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

2017-11-14 23:45:38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1月14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郑昭 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14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胡昌升到福州市台江区、仓山区调研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组织工作和人才工作做得更实、更有成效。

  胡昌升深入福建瑞达精工股份有限公司、福建春伦茶业集团、鲲鹏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腾讯众创空间(海峡两岸·福州),与党员群众深入交流,听取意见建议。他指出,党的工作最坚实的力量支撑在基层。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抓党建促民生、促治理、促和谐,使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大胆探索创新,统筹推进街道社区、企业园区、商务楼宇等党建工作,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

  胡昌升强调,创新驱动实质是人才驱动。要大力实施人才强省战略,既要集聚引进一批引领创新创业、带动产业转型的高层次人才,也要重视培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行业发展的实用人才;要以人才对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为标准,健全人才评价激励机制,进一步激发产业人才的创新精神、工匠精神;要坚持以“用”为导向,以更加精准的举措、更加管用的机制,加快构建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良好人才生态。

  省委组织部领导吴汉斌,市领导吴深生等随同调研。

省领导在榕调研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