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提振精气神催生“高新速度” 两条大道堵点打通

2017-10-09 23:08:58  来源:福州新闻网

提振精气神催生“高新速度”  两条大道堵点打通

8日,高新大道新洲村堵点,连2日记者到访时的临时指挥部也拆除完毕。记者 陈滨峰 摄

  当天下午,记者在高新大道新洲村堵点看到,最后的6座“拦路”建筑依次拆除,长400多米的路胚已成形,同时展开下水管网开挖,并进行前期附属工程;与高新大道平行的乌龙江大道已完成东半幅道路建设,堵在西半幅道路上的最后一座建筑也同时拆除完毕。

  国庆中秋期间,位于南屿镇的生物医药和机电产业园路网建设,同样进展神速——两园区3#路、4#路已现雏形。预计到本月底,两条路的半幅路基将连接中轴线上已建成的2#路,为将来路网建设开了好头。此外,元峰商服地块征地完成逾90%,国庆期间南屿镇攻坚项目共完成交地247亩,基本完成征迁扫尾任务。

提振精气神催生“高新速度”  两条大道堵点打通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