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民服务中心5日起正常上班 当天受理3000多件事项

2017-10-06 06:34:10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0月6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毛小春)昨天是国庆中秋放假后福州市市民服务中心上班第一天,不少市民一大早就前去办事。服务中心当天共受理3065件各类申请事项,当场办结2460件,当场办结率达80.26%。其中,过半事项集中在出入境、不动产登记和交易、医保和社保等业务上。

  昨天9时许,记者来到服务中心,服务中心外的存车点停满了电动车、自动车。在一楼社保服务窗口前的等候区,由于办事市民较多,几排等候椅几乎坐满了人。楼上的出入境、不动产登记等服务窗口,办事的市民也不少。

  在社保服务窗口,郑女士拿着档案和材料准备办理退休手续,她说:“没想到来办业务的人还真不少。不过服务中心能提前开门上班,真是太好了。”记者发现,虽然服务中心有几个部门的业务量较多,但由于工作人员都在位,效率也高,因此市民们办起业务也很快,等候时间不长。

市民服务中心5日起正常上班 当天受理3000多件事项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