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王宁会见长江三峡集团公司客人

2017-09-21 22:59:51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9月2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效翔)21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宁会见了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卢纯一行。

  王宁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客人到来表示欢迎,对三峡集团积极落实合作框架协议,快速推进海上风电产业园和兴化湾海上试验风场建设表示感谢。他说,福州经济发展呈现良好势头,营商环境、生态环境持续优化,拥有发展海上风电产业的优越条件。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对接、协同配合,加快推进在建项目建设,积极引进配套新项目,实现共赢发展。福州市将在政策、用地、人才等方面提供优质服务保障,为企业在榕不断发展壮大创造良好条件。

  卢纯表示,福州良好的投资环境、资源禀赋和产业基础,进一步坚定了三峡集团投资发展的信心,集团将积极抢抓机遇,加大在榕项目布局和投资力度,努力为福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长江三峡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毕亚雄,市领导王进足、张忠、阮孝应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