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发布十项创新政策 企业家反响热烈:看得懂,用得上,拿得到!

2017-02-07 20:22:5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张志滨 邱陵 陈洪亮 林塨田 刘昕晔

  福州市万宝创客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张孟福:

  往更加专业化的企业孵化器方向发展,把众创空间发展到3.0

  国家提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后,我们公司就介入,主要从事众创空间平台建设。

  很荣幸来这参加福州市创新发展大会,这次会议,十项政策里面,针对我们这个行业,专项出台了如何支持众创空间以及如何支持小微企业的利好政策。

  具体来说,我们很关注的是财政补贴,以及一些人才引进政策,还有税收松绑、支持众创空间的建设。当然,众创空间要更好地支持小微企业的发展,十项政策里面,对小微企业也有提及,比如说,政府会牵头设立一些股权投资基金,对优秀的小微企业进行股权投资,还有一些人才引进的政策,也会给专项补助。

  从我们公司来讲,应该要往更加专业化的企业孵化器方向去发展,要把众创空间从1.0发展到2.0,还要往3.0的方向发展。

福州发布十项创新政策 企业家反响热烈:看得懂,用得上,拿得到!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聚焦创新发展大会

【责任编辑:刘必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