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发布十项创新政策 企业家反响热烈:看得懂,用得上,拿得到!

2017-02-07 20:22:5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张志滨 邱陵 陈洪亮 林塨田 刘昕晔

  福建奇东电线电缆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启东:

  以创新为导向和引领,为城市经济发展做贡献

  很荣幸、也很高兴参加了福州市创新发展大会,我们公司是制造行业的。听了大会报告,里面谈到两点,我觉得对我、对我们企业都深有启发。

  第一个就是创新要贯穿着生产经营工作的全过程,无论企业上市还是发展,我们都要以创新为引领,创新可以凝聚人才,创新可以吸引更多的资源,为我们企业服务,使企业更好地让新跨越、新的梦想、新的目标尽快实现。

  第二个,企业创新就是精气神的凝聚点。作为企业家,作为科技工作者,如果有创新的精气神,我想,我们企业会做得更好,做得更稳。

  我一定会结合创新大会的精神,在以后的工作中,以创新为导向和引领,为企业未来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为城市经济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福州发布十项创新政策 企业家反响热烈:看得懂,用得上,拿得到!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聚焦创新发展大会

【责任编辑:刘必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