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发布十项创新政策 企业家反响热烈:看得懂,用得上,拿得到!

2017-02-07 20:22:5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张志滨 邱陵 陈洪亮 林塨田 刘昕晔

  福建福昕软件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熊雨前:

  看得懂,用得上,拿得到,我们会为这个目标付出更大努力

  很高兴能参加这个大会,我觉得很受鼓舞。从政策可以看到,我们市委、市政府在鼓励企业创新发展方面有非常大的决心,这些政策对我们做企业的人来讲,能够看得懂,能够用得上,能够拿得到,我们觉得非常的高兴,接下来,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也会制定企业自己的一些更高的标准,更高的目标,我们会为这个目标付出更大的努力。

  目前,我们最关注的主要是这么几项,一项是研发总部方面的政策,另外一个就是公司上市方面的政策,还有就是在引进人才方面的政策,这些对我们来讲可能都会用得到。

  我们主要从事的是电子文档软件的开发,目前我们的电子文档软件主要是面向国际市场进行销售,去年我们的产值是将近2亿元人民币,我们也是全省排名前列的从事软件出口的企业。

福州发布十项创新政策 企业家反响热烈:看得懂,用得上,拿得到!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聚焦创新发展大会

【责任编辑:刘必泳】